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物理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活动

“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与物理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活动

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第一党支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7月2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了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庚炜、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春勇、校党政办公室全体教师以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座谈会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运强主持。

在座谈会上,刘庚炜校长亲切与参会同学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不懈奋斗,要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多读书、读好书,坚定理想、脚踏实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学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感谢领导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和帮助,一定会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成绩回报领导和老师给予他们的温暖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