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机关第四党支部为基层办实事情况汇总

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机关第四党支部为基层办实事情况汇总

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

——机关第四党支部为基层办实事情况汇总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用心学党史,在感悟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的同时,进一步对照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真心为师生办实事,现总结如下:

1.2021年5月-6月,金玉莹、巴成贺两位老师为招生就业处、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管理学院提供鞍山市高新区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辽宁虎仔食品有限公司招聘销售主管和主管会计的信息,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

2.2021年5月17日,纪检监察室主任巴成贺、副主任袁晓杰、组织部干事于志江,到宿舍楼、正门、隔离室、教科院等单位或者重点部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督导意见。

3.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学生结对子情况:

2021年6月4日,金玉莹书记到D座宿舍楼慰问425寝室范佳泉同学,为同学们买了水果。金书记详细了解了范佳泉等同学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和大学生合唱团等社团活动,争取考研、考教师资格证。金书记等还与寝室其他同学进行了交谈,询问了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全面发展。

与巴成贺老师结对子的音乐学院174班学生刘扬今年7月即将毕业,巴成贺老师赠送该同学一直钢笔,希望刘扬同学继续努力学习,书写美好人生。

袁晓杰老师关心结对子学生,在学生毕业前请丛文玉、徐梦丹等两名学生吃饭,并鼓励学生好好学习。

4.2021年6月7日,机关第四党支部与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暖心护航,筑梦成长”的共建活动,金玉莹书记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为特困生捐赠乐谱夹、乐谱本等学习用品。

  1. 为进一步畅通师生举报渠道,校纪委增设5个信访举报箱,分别放置在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新理化实验楼、教科院教学楼、行政办公楼等校内主要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