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学党史办实事侯冬岩副校长及机关第九党支部(人事处)与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对接学生举行端午节座谈会

学党史办实事侯冬岩副校长及机关第九党支部(人事处)与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对接学生举行端午节座谈会

侯冬岩副校长及机关第九党支部(人事处)与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对接学生举行端午节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学党史、办实事,2021年6月11日中午12:30分,侯冬岩副校长及机关第九支部(人事处)与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对接学生进行了端午节座谈会。参加了本次会议的有侯冬岩副校长、人事处刘宁处长、刘福顺副处长、高俊娜副处长等机关第九党支部全体成员,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金辉书记、李铁纯院长、郭娜副书记、辅导员赵梓岑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各位老师与所对接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并汇报了自己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第九支部的老师向同学们赠送了端午节的粽子,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南方的同学对此感到十分亲切,表示来到这个学校感到非常开心,即使端午节没有回家与家人们团聚,但是在老师们的关怀下,老师就像是同学们的家人,学校就像是同学们的家。老师们同样也表示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或者问题也可以向老师们寻求帮助,老师们都一定会尽力去帮助同学们。

其中,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2班闫亚琼发言说到,刚到大学来到这个寝室的时候,学校各位领导老师也对我们提供了补助,让来自外省的同学感到特别温馨。在上学期的学习过程中,虽然说有一些困难,但是我也自己不断地去克服,然后在最终的学习成绩上没有挂科的科目。这学期马上就要考试了,虽然说有一点点压力,但是我没有放弃我自己不太会的科目,我想着多用一些时间把它想一想,学一学,然后争取取得一个好成绩。不辜负各位老师的期望,同时也不辜负我父母和自己的期望。

会上冬岩副校长鼓励同学们说:“只有不断寻找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领导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一直保持初心,保持快乐的心态,在这个校园的环境里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态。努力学好每一门专业知识,同时我们领导老师也会时刻关注着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的情况,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可以随时向我们领导老师寻求帮助,我们也很乐意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

最后,郭书记说:“我们的学校是一个有温度的地方,我们学校里的老师一直关心着我们同学的情况。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取得一个好的成绩,不辜负老师的期望。此外,我们同学应做到及时与对接的老师或者其他老师进行沟通交流,我们老师都会第一时间尽力去帮助同学们解决。”

此次会议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在领导老师的关怀下,让每个同学都能体会到家的温馨。也体现了鞍山师范学院对同学的关心和爱护,让每个不能在端午佳节回家与家人们团聚的同学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借此鞍山师范学院全体领导老师预祝各位同学端午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