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风采» 机关党委各支部中秋佳节开展送温暖活动

机关党委各支部中秋佳节开展送温暖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落到实处,机关党委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关怀和问候。

9月17日,我校机关第九支部与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一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师生“结对子”中秋节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冬岩出席会议并鼓励同学们保持初心、勇往直前。人事处、化学与科学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也与其对接的学生进行了亲切沟通和交流,并向同学们赠送了中秋月饼、送上节日祝福。学生代表分别讲述了他们自己近期的学习规划及生活状态。

    9月18日,我校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理化楼404会议室召开“情满月圆话真情——迎中秋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会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向参加座谈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了节日祝福,赠送了水果和月饼,并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珍惜大学时光,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和嘱托。同时,还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的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