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布置10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安排

机关党委布置10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安排


10月初,机关党委按照《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鞍师委发[2021]12号)、《鞍山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安排》、《在机关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安排方案》(鞍师机关党委[2021]5号)等文件要求,抢先抓早,认眞布置10月份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

首先,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汇编、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履职尽责,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其次,10月下旬召开首届机关工作论坛,进一步推进机关转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工作干劲和奋斗精神,转化为聚精会神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成效。通过学习交流工作体会和收获,部门负责人点评,努力提高机关年轻干部的专业素养,培育敬业精神,提升履职服务能力,进而发现、发掘服务师生典型,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