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党旗在鞍师战“疫”中高高飘扬

党旗在鞍师战“疫”中高高飘扬

党旗在鞍师战“疫”中高高飘扬

——“一个支部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抗‘疫’旗帜”,机关党委全力以赴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1月27日,校党委印发《关于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斗争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的决定》,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斗争中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迅速响应并行动起来,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工作要求,团结带领机关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支部为着力点,率先提出“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抗“疫”旗帜”的要求,全力以赴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设的7个工作组绝大多数同志都是来自机关各部门,以党政办公室牵头的综合组每天负责协调沟通、上情下达;以党委组织部和纪检监察室牵头的督察组负责督查落实党员干部的履职尽责工作;以党委宣传部牵头的宣传组负责每天做好疫情防控要求和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以教务处牵头的教学组负责在线教学和质量监控工作;以学生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处牵头的排查组每天负责全校师生的疫情排查统计;以后勤工作管理处牵头的保障组负责做好物资储备和卫生消毒工作;以保卫处牵头的安全组负责守住门、管住人、做好校园安全防范。他们不忘初心,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发力、抓落实,在做好自我防护、坚守岗位基础上,冲锋在前,不畏艰险,坚持“一个不掉队”。

全体机关党员同志坚决听从党组织安排,模范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真正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冲得上去,将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