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物品活动倡议书

学校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物品活动倡议书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机关党委决定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因此,特面向机关全体同志发出倡议,开展我校定点扶贫乡村、我校大学生爱心超市捐赠物品活动。

一、捐赠物品范围:衣物、鞋、书籍及其它生活用品

二、捐赠物品放置地:行政楼一楼东侧楼梯口处

三、捐赠时间:2022年3月5日-3月31日

四、捐赠要求:

1、各部门以党支部为单位捐赠,需要支部成员与捐赠物品合影,并将照片上传到党建“云平台”为民服务板块,同时,将照片发送到机关党支部书记微信群、机关党建联系人微信群。

2、个人捐赠的物品数及时上交登记。

联系人:谷午老师(15641280017)


鞍山师范学院机关党委

鞍山师范学院机关工会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