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21年1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刘福顺主持。

会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党建工作全面地总结工作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机关党委书记姜维军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进行总结。

他指出:2020年机关各党支部紧密围绕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围绕学校三大攻坚战(学校申硕攻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师范类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有效发挥了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进一步增强,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显现,作风建设持续加强,能够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认真践行市委工作法和干部三个马上工作法,切实转变作风,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同时,他强调:机关党支部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一是党建工作与本部门业务工作结合上需要进一步加强。二是个别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需要进一步增强,包括服务态度、服务效率等。三是机关党支部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

2021年是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关党支部、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党的建设和本部门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持之以恒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